落花浅水

竹杖芒鞋轻胜马,谁怕?一蓑烟雨任凭生。

【周温】这次我陪你长大 第十五章

ooc预警 没有文笔慎入

小小的狗血了一下,在可爱温温的衬托下狗血也显得有些可爱了


       最后,曹蔚宁还是选择跟着顾湘一起去龙渊阁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队伍壮大了,一路上都很欢乐,只有温客行时常板着个脸看曹蔚宁不顺眼。

       曹蔚宁似乎练就了一项新的技能,完美的避开温客行杀人的眼神,全力讨好周子舒。不得不说这孩子有前途,知道谁才能劝得动温客行。

       成岭就过的一如既往的......辛苦。每天都要练武,拳法,掌法,舞剑弄枪,恨不得十八般武艺样样都精通,即便流云九宫步已经练的很好了,还是要被栓在马上每天练习一个时辰。

       最舒服的就是叶白衣了,每天坐在马车上,饭来张口的就算了,时不时的还要点菜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蠢货,去钓两条鱼来,今天晚上我要喝鱼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喝老怪物汤呢,你怎么不把你自己给炖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你这小崽子!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一老一小又要斗起来,周子舒忙上前打圆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叶前辈,我去钓鱼,您等着喝汤就好。衍儿~来,我们去河边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再一次气呼呼的被周子舒拉走,堵气的杵在河边不吱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衍儿,别生气了,叶前辈年纪大了,你就让让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子舒哥哥~你也帮他!”说着金豆子就掉了下来,可把周子舒吓坏了,平时只是生气,这怎么还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哭了,乖~子舒哥哥怎么会帮他呢?我当然要帮我们衍儿啊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把人搂进怀里柔声安慰着,周子舒只感觉温客行哭的身子都一抽一抽的,这是委屈的厉害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天天欺负我,武功比我好就算了,他年纪大嘛,可说我都说不过他,每天都受气!我不跟他一起走了,我们自己去龙渊阁!”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,还特许他光着脚到河里玩水,自己则下河抓了几条温客行爱吃的鱼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回到早已架起的篝火旁,叶白衣看到温客行红红的眼睛,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蠢货,你都多大了还哭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!阿絮~~”温客行刚被哄好,决定不与老怪物一般见识,回来还不到一刻钟就破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没事~”周子舒安抚地摸了摸温客行的头,“叶前辈,您是大前辈,别老是跟晚辈过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白衣逗完人心里正爽着,听到周子舒的话也不反驳了,满脸得意地喝起了酒。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去清理鱼,温客行也跟了过去,在叶白衣那受了气,就在周子舒这里捣蛋,把锅里整条的鱼全都搅和的稀碎。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无奈的很,却还是任由他玩闹,自己宠大的媳妇,跪着也要宠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寻找龙渊阁的一路都很顺利,眼看着走过最后一座吊桥就到了,有着前世记忆的周子舒自然不会再犯错误,待叶白衣走过后便让众人依次走过,而他则自己背着龙孝殿后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世没有了温家夫妇的事,叶白衣问了关于容炫的事后,周子舒便帮龙雀斩断了锁链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龙孝真是太恶心了,居然对亲生父亲做出这种事!”

       出了龙渊阁温客行还在愤愤不平,周子舒帮他顺了顺毛,想着能不能拜托叶前辈将他们先送回四季山庄,自己找机会去将莫怀阳了结了,不过想来叶前辈也不会答应,还是再找机会吧。

       回程的途中周子舒救了位被人欺负的可怜女子,原本想着救了人就走,却没想到被缠上了,周子舒烦的很,一众人在前面赶路,那女子就远远的跟在马车后面,几次下马劝她离开都没有用,荒郊野外的又不能打晕了扔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时不时回头看看那女子,而后气呼呼地转过头,一声比一声大的,“哼!”到了最后干脆夹了夹马肚子,跑到周子舒前面去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见温客行生气了,自然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衍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叫我!心疼了就把她抱上马啊,人家一个女孩子,你也舍得她走那么远的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扒拉开周子舒抓他的手,鼻子有些发酸,这个周子舒,让人跟了这么久,刚刚还让那个女人靠在他怀里。还说什么练了六合心法就可以长生不老永远在一起,这才几年就想找新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衍儿,你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长的不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温客行的突然发问让周子舒愣了两秒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也要想吗?你,你......”温客行更委屈了,没有新欢的时候天天哄着自己,现在有了新欢,干脆懒得哄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人长得是挺好看的,可,可我也不比她差啊,难道因为我是男人生不了孩子?不不不,子舒哥哥从来没说过想要孩子。可也许他只是不说,心里很想呢?哎呀!甄衍你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他就是见色起意了,男人都一个德行,哼!

       趁着温客行胡思乱想的功夫,周子舒已经凑到了他旁边,大手一伸就将温客行整个人带到了自己的马上,把温客行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!放我下去,唔...”

周子舒没给他说下去的机会,直接将人按在怀里,托着他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百试百灵的绝技,又一次成功的将温客行弄懵了,呆呆地窝在周子舒怀里承受着他的吻,渐渐闭上眼睛,就连手也慢慢抓上了周子舒环着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...又欺负我~”

       吻罢,唇分,温客行小猫似的靠在周子舒怀里,小声抗议,声音小到若不是人就在怀里根本就听不清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肯听我解释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是她走了一上午被晒的头晕,我扶了一下而已,我已经跟她说好了,等到了城里,她就会离开的。你这小脑袋又胡思乱想什么了,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才没有乱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子舒没解释的时候温客行只是气,现在解释清楚了反而莫名的有些委屈,小嘴一撇眼泪就掉了下来,滴在了周子舒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哭了?原来我的衍儿是个小哭包啊,今晚子舒哥哥可要让衍儿好好地了解一下我有多爱你,看你还敢不敢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客行隐隐的觉得背后一凉,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脖子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